是个超级厉害的空想家

【ALL叶】当叶领队生病了

 · OOC+生病梗

 · 世邀赛背景这里是萌新岚言请多指教








  1


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解说宣布“中国队获胜”后,中国队昂首挺胸,一个不落地走上了领奖台。


领队叶修从口袋抽出烟,看着四周的摄像机,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把烟放了回去。


领完奖后的记者采访会,中国队只出席了叶修,苏沐橙,冯主席。


叶领队说其他人都在后台哭倒了醒不来。


“请问中国队获胜后,叶领队会请他们吃大餐吗?”一个一看就是华人的女记者拿着话筒,笑嘻嘻地问道。


叶修想了想:“不会,但我觉得黄少天会。毕竟他是立flag最多的那个,等会哭完了肯定会招呼着一群人去KTV”


话毕,叶修笑了笑,示意下一个提问。


接着叶修本想拿起矿泉水喝一口,却忽然感到头有点晕,手也没了力气,眼睛朦朦胧胧地看着水瓶从手中滑下去,旁边的人吵吵闹闹说的什么也听不清了……他闭上了眼。


“砰——”水瓶砸到了地上。


“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




  2


睁开眼,眼前一片白,周围也是一片白,看来是在医院。


叶修揉了揉头发,缓缓地坐了起来。


刚赢得世界冠军的国家队众人不是在旁边病床上躺着,就是靠着病床睡着了,完全没有包袱。


叶修发现苏沐橙和楚云秀并不在躺倒的尸体队伍中,果然女孩子比较聪明,知道善待自己。


病人叶修打了个哈欠,看向窗外的同时点了点头,感觉头还是有点晕。


不过,天气真好啊。


离叶修最近的周泽楷感觉到了叶修起身的动作首先醒来,他盯着叶修被阳光柔和的面部线条,心里微微一动,在看到叶修脸上掩盖不住的疲惫时,刚刚温暖起的内心却泛了酸。


“前辈,有不舒服吗?”周泽楷晃了晃一头散乱的头发。


“啊小周,我已经好多了,你也累了吧,等会再回酒店睡一下。”叶修转过头来,摸摸后辈的头。与此同时,苏沐橙和楚云秀刚好买早餐回来。


“叶修,好点了吗?你在采访的时候突然晕倒,我们都快被吓死了。”苏沐橙急匆匆地放下早餐,跑到叶修身边轻轻地抱住了叶修。


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后背:“没事,我已经好多了,唉太麻烦你们了。”


然后,叶修琢磨着早餐不能冷着吃啊。


“小周手机借我一下。”叶修拿起手机,挑了一首重金属音乐,小声地让楚云秀关好门,调到中等音量放在了躺倒的众人的中间。


播放。




  3


“我靠老叶你太可恶了吧!!我耳朵都要聋了!!”黄少天猛地跳上病床,二话不说抱住了叶修的腰,恶狠狠道。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叶修毫无抱歉的意思笑着推开了黄少天,环视了一圈揉着耳朵脑袋站起来的选手们。


“我还是说一下啊,恭喜你们成为世界冠军,中国以你们为傲!”


“但不能就这样满足停下,人生的路还很长,中国要的可不止一个世界冠军。”



  4


总之叶修是中暑了。


把叶修当国宝一样供着的国家队众人还是让叶修住院观察一下。


毕竟比赛也比完了,闲着也是闲着,调理一下身子也是挺好的。


叶修:“你们可以上荣耀帮我们兴欣抢BOSS啊。”


在住院期间,叶修被禁止没有人陪同出病房,禁止吸烟等,简直没有了人身自由。


可恨。



  5


第二天上午,喻文州和黄少天各自带着一篮水果来看望了叶修。


叶修并不赞同喻文州和黄少天对他做的事情,亲脸颊亲手臂挑下巴什么的,于是叶修义正言辞道:“小心我传染给你们。”


喻黄二人表示谢谢叶修领队,学到了,中暑还可以传染。





  6


不过,还有连进医院都不太顺利的职业选手,探望之路可谓艰辛。


比如韩文清选手,他根本不知道前台的金发小姐在一脸官方的微笑下,内心却瑟瑟发抖地按下了呼叫保安的按钮。虽然很快就道歉解决了误会,但保安还是被韩文清不怒自威的魅力折服。


钱包X5


回去的路费不用愁了,还可以帮叶修多买一些有营养的东西——韩文清如此想道。


比如王杰希,因为他那大小眼,被前台金发小姐误认为是自家医院那个叫什么什么的眼科大夫,莫名其妙的就被拉到了办公室里。


并被前台金发小姐说教上班也太迟了点。


王杰希:小姐您的英文可真流利,但真抱歉,我喜欢一个英文并不流利的人。


比如张佳乐,不仅走错路,并且恰好目睹了一场不可告人的交♂易,还被威胁道不准说出去,要不是韩文清刚好路过,张佳乐指不定当场就交代了。


钱包X1




  7


距离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到达战场还有一分钟。


比上面那些人先来的唐昊和孙翔本来是并不情愿来看叶修,但是一想到叶修那自带嘲讽的脸,那令他们心痒痒的脸,就口嫌体正直地来了。


终究抵不过内心里的那一处柔软。


唐昊和孙翔推推搡搡地总算到了叶修病房,不过唐昊一个失手推到孙翔的后背,刚好就把孙翔推到叶修面前。


孙翔为了保持平衡,慌乱地双手一放。


这个姿势,有点眼熟,壁咚!妙!!


而巧合就是又巧又突然的。


“咔哒——”霸图F3外加魔法师单亲爸爸王杰希已抵达战场。




  8


李轩和肖时钦算是“最后一批”来看望叶修的。


坚信自己是国家队里唯一直男的李轩,在看见叶修随意穿着病服而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的时候。


国家队里已经没有直男了。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心里长叹一声又多个情敌。


心痛的他顺手摸了一把叶修的手。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