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超级厉害的空想家

【ALL叶】国家队与歪果仁的修罗场故事

OOC+ @扶桑不语 小天使的点文~

 我还有五篇点文头有点晕忽忽的

 各位赏文愉快/








  


  1


国家队众人发现。


他们队里的“国宝”叶修。


最近好像被歪果仁盯上了。




  2


“噢叶,你就像那朱丽叶,我就是那罗密欧,在华丽的舞会上,我与你一见钟情!噢!美丽的朱丽叶,你愿意嫁给我吗?”英国队队长含情脉脉地望着五米远外沙发上的叶修,单膝下跪,手里还捧着一束玫瑰花。


“我为什么是女的。”叶修的重点放在了性别上:“我如果是罗密欧的话还好点,所以我什么是朱丽叶??”


“人家比你更男人,更罗密欧,你就好好地当你的朱丽叶吧。”楚云秀叼着女式香烟,嘲笑地说道。


“不愿意不愿意不愿意!下一个!”黄少天赶紧挥挥手,一脸嫌弃,看了一眼至少有十个人的队伍,“啧”了一声。


“老叶你不厚道啊!刚来苏黎世没多久你就勾了这么多人的心!”方锐捂住心脏,趁机摸了一把叶修的腰,作心痛状。


要是韩文清在这里。


“啊?这怪我吗……”叶修收回被苏沐橙笑着轻轻拍了一下去拿烟盒的手,有些无奈。


“总之,得想办法让他们不再来这里。”王杰希说道。


“用你那巴拉拉能量?”楚云秀笑了。


王杰希:……。




  3


商讨了一番后,歪果仁收敛了一点,但并不代表会放弃。


叶修一出训练室门,就看到一排排的歪果仁站在门前,穿着正装,单膝下跪,手捧玫瑰,含情脉脉。


一看到叶修出来还会争先恐后地表白。


哦。


跟着叶修出来的喻文州笑了笑。




  4


第二天,叶修没有看到那一排排的歪果仁。


只看到了一个脸酷似韩文清的保洁大妈据守在门外。




  5


这并不代表各国队长与队员会放弃追求叶修。


有时候叶修和苏沐橙楚云秀二女逛街的时候,站在后面会发现突然出现在草丛里的法国队队长与他的队员们。


有时候叶修只是在窗口打电话,眼前会突然出现美国队队长的脸。


放大版的。


某次叶修独自一个人外出,差点被那群外国痴汉给绑了囚禁,幸好接到张新杰电话刚来到苏黎世的韩文清,碰巧路过。


韩文清:(눈_눈)


围着叶修的外国队队长与队员们,从韩文清那和善的表情中,读取到了“午时已到!”“你敢碰叶修试试?”的信息。


落荒而逃。




  6


幸好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追求了大半个月后歪果仁们似是平静下来了。


如果忽略掉每天都会有十多束鲜花的话。




  7


平静了几天后。


三大心脏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非常大的问题!




  8


叶修在训练室窗口打电话时用的电话是谁的!!


谁的!!










END-

评论 ( 7 )
热度 ( 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