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超级厉害的空想家

【ALL叶】新年奇遇[上]

  OOC预警

  是新年和之前的一百fo贺文orz但是没发上来,现在补个档!





转眼间就已经到了新年,兴欣成立也要1周年了,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忽然感觉到有点莫名欣慰。


电脑屏幕上两秒好几十条讯息的职业选手群无一不在谈论关于新年礼物的事情,消息提示at他的也不在少数。


叶修觉得有点迷茫,为什么要at他?翻消息记录一看都是找他聊天。叶修没话说,这么闲怎么不去游戏帮公会抢新年限定野图BOSS?


叶修抬头看了看在房间里堆成小山的礼物,挠了挠头发,有些苦恼,漂亮的手放上键盘。



君莫笑:你们一个个的都寄这么多礼物给哥是想干什么?[礼物堆.jpg]

夜雨声烦:老叶看到本剑圣送你的礼物了吗??看到了吗???

再睡一夏:想干你。@君莫笑

叶下红:开屏见平叶!!

逢山鬼泣:其实更多的还是粉丝们送的吧。

风城烟雨:gay里gay气,举报了。

沐雨橙风:[叶修站在礼物堆面前的背影.jpg]

沐雨橙风:我只想说各位,你们送礼物也太不灵活了

沐雨橙风:看看我们兴欣的包子同志@包子入侵 人家直接把自己送给叶修了。[包荣兴扑倒叶修一瞬间.jpg]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已经去兴欣的路上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机票都没订好的人就看着吧!

王不留行:哦?是吗?

石不转:三张机票都准备好了,立刻出发。

一叶知秋:等等!三张?!

大漠孤烟:没订张佳乐的。

石不转:因为刚好没票了。

百花缭乱:卧槽队长副队你们??

石不转:老板等会会给你订个明天早上的飞机。

再睡一夏:小楼已经去和xx飞机公司谈飞机的事情了。




叶修推开包子,无奈的说道:“包子,你不去拆你的礼物吗?”说着,他看了一眼包子同样数量惊人来自热情粉丝的几十厘米高的礼物堆。


包子蹭蹭叶修,摇了摇头:“不去。老大!我现在是你的礼物了!所以我的礼物也就是你的礼物了!”说得一脸真诚。


“不,包子。”叶修揉揉眉心,耐心教育包子道:“粉丝们送你的礼物肯定是千挑万选选出来的,里面包含了粉丝们对你的爱,所以你得接受他们的心意啊。”然后叶修站了起来回到位置上。


乔一帆四人在楼下不知道捣鼓什么,叶修走回去的时候看了一眼楼下,却只瞧到他们围在一起。


苏沐橙陈果唐柔三人在一旁的房间里电脑前磕着瓜子看电视剧。


“叶修在说什么?”“不知道,没仔细听。”“我觉得他这样说包子也理解不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已经到了楼下了。”“果果你去开门吧。”“记得带上耳塞。”“好的。”


叶修坐在电脑前,左手撑着下巴沉思着——等会的新年限定野图BOSS怎么抢。


每个赛季的结束都会使许多新人接触到荣耀,其中也少不了年轻的潜力股,都被各大战队游戏公会见到一个挖走一个。伍晨最近苦着脸和他抱怨了几次,说其他公会抢人跟抢稀有材料似的,根本抢不赢。


新年的BOSS,怕是不好抢了。


叶修没继续想下去,他随手拿起一个礼物,先是特别仔细看了署名——“叶秋”。这字写的清秀有劲,比他的字好不知道多少。他想到这里自己忍不住轻笑起来。


他动作轻柔地打开了礼物盒,一套西装、一张纸条躺在里面。纸条上写着:“今年你又不回家?”就没了。


很莫名其妙,很迷。这可能是个解密题。


待会还是打个电话给叶秋吧。


“老叶老叶!我和队长来看你啦!”身没到,声音先到。迅速上楼的黄少天一下子窜过来从背后抱住了叶修,而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哟,文州,少天,新年快乐。”叶修打了一个招呼。


“前辈也是,新年快乐。”喻文州弯弯眼睛,笑着送上祝福。


黄少天双手放上叶修的肩膀,嘴不停地继续说:“老叶老叶,没想到这么快就新年啦,祝你新年快乐!”叶修仰头用关爱的眼神看向黄少天,脖子的优美线条展露出来。


“啊,同乐,话说你们两怎么这么快到的?”叶修对着黄少天笑了笑,又说了一遍祝福后把目光转移回电脑屏幕上。


两人一左一右在叶修旁边坐下,喻文州边开电脑边回答:“昨天老板带我们来这边处理东西顺便商谈,刚才把我们派过来,让我们表面兄弟悄悄打探兴欣的底。”


黄少天从上衣口袋掏出账号卡,插卡登录【夜雨声烦】之后也没拔账号卡,而是往叶修的电脑上瞅,顺着喻文州的话说了下去:“还让我们抢你们兴欣的BOSS呢!太坏了!”但是黄少天是这么说着的,可是一上线,就立刻和喻文州聚在一起讨论了。


叶修:???


“太坏了。”尤其是这两个人还不带游戏私聊的,直接在他面前讨论。叶修慢吞吞地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左手食指和中指夹住,被打火机点燃后,叼在了嘴里。片刻后才反应过来问道:“你们不介意我在这里抽烟吧?”语气很无所谓,只要他们说出一个介意,他就会毫不犹豫立刻到楼下的吸烟区坐着了。


喻文州摇头:“不会介意的,前辈就在这里坐着吧。”


黄少天也说:“我其实还挺喜欢身上有点烟草味的人。”


叶修打开荣耀插卡登录上线一气呵成,因为临近新年的缘故,世界聊天频道基本瘫痪了,眯着眼看都看不清楚字,发一句话就会立刻划过去。但是,荣耀官方有个恶趣味,职业选手的账号上线都会在游戏上方亮出一条滚动框表示欢迎。


所以当【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君莫笑】三个响当当的大神级账号先后被欢迎后,世界聊天,真的瘫痪了。


【月中眠】可能是早都蹲在游戏里准备了,看【君莫笑】上线后,一下子就开了私聊。


【月中眠】:叶神你终于上线了!等会九点在千波湖那边会刷新新年特别副本,我和田七千成他们已经在这边躲着了。

【君莫笑】:小月月辛苦了啊,新年快乐。

【月中眠】:叶神也是!新年快乐啊!

【君莫笑】:小心其他公会,比如蓝雨。

【月中眠】:好的叶神。


喻文州二人已经在千波湖和公会的人聚集了,叶修控制着【君莫笑】开始跑起来。没跑多久,又有一个消息弹了出来。


【逐烟霞】:叶修,你们仨在外面干什么,合起伙来抢BOSS?

【君莫笑】:哪能啊,准备在我面前抢BOSS呢。

【逐烟霞】:太嚣张了!!我们组队吗?

【君莫笑】:我和沐橙唐柔组,再拉个魏琛,老板娘你和小月月他们组一下吧。

【逐烟霞】:行。


说要拉魏琛的时候,叶修还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魏琛哪里去了,一直没见着人。切出荣耀,叶修打开QQcall了魏琛一下。


魏琛:???干嘛

叶修:你在哪呢,组队抢BOSS了。

魏琛:一直在楼下和莫凡他们搞东西,上来了。


没一会儿,叶修就听见魏琛穿着拖鞋上楼的声音了。喻黄二人转头,见到是魏琛,一前一后地说出:“魏队新年快乐。”“魏老大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要健健康康的!!”


魏琛也是“搞东西”搞懵了,在这之前还不知道喻黄二人来了,这下子被吓到向后跳了跳。


“我靠,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才。”喻文州笑着回答。


“插卡上线了,老魏。”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说出口的话都带着颤音。魏琛假装没好气地看了一眼叶修,坐到喻文州的左边去了。


黄少天看到后就嘟囔了一句:“魏老大你真是偏心啊!”


叶修:“人家年纪大了,经不起你折腾。”




TBC-

我回来啦,很久之前欠的点文最近也会还orz

是真的对不起各位,一声不吭就消失,我错了,我从今天开始就好好产粮【痴

我是岚言!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 ( 28 )

© 岚言 | Powered by LOFTER